潋滟不知春

撑住了,会好的

20【云之羽观影体】all徵 没有宫远徵存在的世界观影


  【小恶童的意思是:要是宫子羽当了执任,那他就也要当执任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ieuCEJGQ 

  

  【远徵弟弟超霸气啊!!!!!】

  【最小的年纪,却是宫门最狠的人!!!】

  【谁懂这个迷死我了[舔屏]】

  【我们的徵宫宫主!出生起从未出过宫门,但却令江湖无锋闻风丧胆!是被传天下间没有人能扛过宫远徵的一杯毒酒的人啊!!!】

  【弟弟弟弟弟弟!就让我们的远徵弟弟当执刃吧!保证无锋一个也进不了!】

  【啊啊啊啊!虽然弟弟是在维护哥哥,但是我真的赞同弟弟当执刃啊!!!我们的少年天才超级棒的啊!从来就不比任何人差!!!】

  

  “好...好霸气!好狂啊!!!”

  宫紫商被帅到了!她真的觉得她的远徵弟弟帅爆了!!!

  这是什么发言啊!帅死了!!!

  【宫门规矩

  若是可以为了宫子羽而改

  那也可以为我宫远徵而破!

  人活在这世上

  还是要些脸面】

  宫尚角明明最是重规矩的,但听着宫远徵这般大逆不道的话,心里却无甚波澜,他甚至还为弟弟这般不屈不挠的态度而心安赞叹。

  宫尚角看着天幕上面弟弟肆意无畏的脸,觉得那些陈旧的宫门规矩,改一改也无妨。

  执刃长老们面面相觑,显然他们也被宫远徵这番话给镇住了!

  “这...这是?”月长老神色不解,“莫不是那边的我们做了什么让远徵不满举动,还和子羽有关?”

  雪长老想了想,迟疑道,“怕不是执刃之位吧。”

  花长老叹了口气,“应该了,而且那边的我们还为宫子羽改了宫门规矩。”

  宫鸿羽神色复杂。

  无辜躺枪的宫子羽眼泪汪汪,“金繁,我又怎么了啊,远徵弟弟看起来好不满啊!他会不会讨厌我啊?”

  金繁头疼,他也是想不明白,他们羽宫的怎么就是和这位金尊玉贵的小公主不对付呢!

  “上面说长老们为你改了宫门规矩,徵公子怕是很不高兴。”

  宫子羽可怜巴巴,“可是我没有啊。”

  金繁一噎,他一不小心将两人混为一谈了,沉默半响他才又道,“对,那个不是你,你不用担心徵公子会讨厌你。”

  宫子羽这才勉强被安慰到了。

  宫唤羽眼中有欣赏,“远徵弟弟很是厉害啊。”

  月公子捏了捏茶杯,“这番话可真是掷地有声啊。”

  雪公子目瞪口呆,“我怕是这辈子都不敢说出这种话了,太.........”

  “太狂了!也太霸气了!”花公子都快变成宫远徵的小迷弟了!

  雪重子抬头,“偏他就是有那个底气和实力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咱大小姐自己在角落默默翻白眼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 

  到底是谁惹到我们修勾气得喘大气了!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iRxAER9v 

  

  【这白眼我可以看一百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傲娇小公主谁懂[舔屏]】

  【翻白眼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晦气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他的情绪真的,全写在脸上[捂脸]】

  【不愧是 徵宫公主[色][色]  公主就要有公主的脾气】

  【翻白眼➕叹气 难以想象他是多嫌弃宫子羽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】

  

  宫紫商第一个受不了,捂着脸左扭右扭,“这是讨人厌,是谁啊?!让远徵弟弟这么难以忍受!连呆在同一片地方都觉得晦气~”

  宫子羽也是被弟弟迷的义愤填膺,“就是就是,哪个晦气的硬是往远徵弟弟身边凑,没瞧见弟弟很不开心吗?”

  金繁也是默默的在心里点头,确实很没眼力见。

  三个人刚谴责完那个让远徵弟弟不开心的人,就被弹幕狠狠打脸了。

  宫紫商和金繁一瞬间与宫子羽划开界限。

  宫紫商冷漠脸,道,“宫子羽,我们今日,就此割席。”

  金繁木着一张脸,道,“羽公子,好自为之。”

  晦气本晦宫子羽:............我哭的好大声

  宫尚角瞧着弟弟那颇为灵动的嫌弃小模样,心里发笑,这么喜怒形于色,丝毫不加掩饰,还真的是孩子心性呢。

  不过这样也好,本来就是个小孩子,成日里那般大人似的威严稳重倒是让他心疼。

  花公子呵呵傻笑,“明明他那么的嫌弃,可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哪怕是嫌弃也还是好可爱啊~”

  雪公子笑容满面的思索了片刻,“因为他本来就非常可爱!而且长的还更加可爱!!!”

  这话雪重子和月公子心里很是赞成。

  月公子慢悠悠的理了理袖子,“还是孩子心性啊,情绪从来都是挂在脸上。”

  花公子一本正经道,“就是这样才厉害,其他人面对自己讨厌的人说不准还要强迫自己笑脸迎人呢,那多恶心啊。”

  雪重子笑了笑,“这倒也是,这般明目张胆,倒也是本事。”

  上官浅倒是想逗逗天幕上的宫远徵,无他,这小孩太让人稀罕了~

  云为衫瞧着那小少年嫌弃的要死的小表情,也是飞快的弯了下唇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“夫君 可来相助”

  https://v.douyin.com/iRxUHP4H 

  彩蛋是小番外,粮票就可

评论(253)

热度(1400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